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员工安全环保责任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22日

为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实现2013年安全环保工作目标,根据签订的年度《安全环保责任书》要求,本人愿向本单位第一责任人做出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本单位及上级有关安全环保管理规章制度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反违章“六大禁令”要求,认真执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

  二、杜绝“三违”行为(违反劳动纪律、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及时制止、检举不安全行为。

  三、熟知本岗位存在的风险和有害因素,落实风险控制措施,拒绝执行不安全作业,掌握事故应急处置办法。

  四、杜绝发生安全环保责任事故。

  五、积极主动接受安全环保培训教育和考核,进一步提升本人的安全环保意识和操作技能。

  六、积极配合单位领导做好各项安全环保工作。

  本人一定认真履行上述承诺,自觉接受各级监督。如违背诺言,自愿接受有关追究处理规定。

  承诺人:

  工作单位: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