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驾车/乘车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31日

    驾驶人员
     
1) 驾驶车辆必须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并正确使用安全防护用品。
      2) 不得驾驶与执照不符合车辆。
      3) 驾驶员负责乘车人员上、下车情况、安全带系扣情况监督。
      4) 严禁酒后驾车,不得在车内吸烟、饮食、攀谈或做其他有碍行车安全的活动。
      5) 身体过渡疲劳或患有疾病有碍行车安全时,不得驾驶车辆。
      6) 驾驶员应谨慎驾驶,确保安全、不得超额栽人。
      7) 对乘车人员不按照要求安全乘车或提出不正当要求时,驾驶员有权拒绝开车。
     乘车人员
      1) 上下车时,乘车人员不得拥挤,待车辆停稳后,应有秩序的上下车,待上车人员上车坐稳后,方可开车。
      2) 严禁乘车人将头、手、脚伸出车外,以防路边树枝或回车时刮碰,造成人员伤害。
      3) 不准在车内喧闹,以免分散驾驶员精力。
      4) 乘车人员必须系扣安全带。
      5) 乘车人员自行了解正常行程时长,不得以赶时间等理由提出加速等非合理非安全要求。
      4) 在凸凹不平的道路或交通复杂的地段行驶,乘车人要注意坐稳,以防颠簸或制动时将人碰伤
★★★我已经接受过驾车/乘车安全教育和培训,并熟知《外派车辆运行基准》的内容,了解了公司相关的规定,  愿认真执行,如违反本承诺,愿承担相应的责任和处罚。
 承诺人(签名):                                                                       日期:2009年02月1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