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其他>>正文

防水作业安全消防保证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1日

依据北京市建委、建工集团、三建公司文件的有关规定,双建花园项目部为加强总包管理责任、提高分包单位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保证项目工程消防安全。特制定双建花工程防水作业消防安全保证书。
        1、分包单位进入现场前,必须先办理安全进场手续,交纳风险抵押金,待手续齐全后,方可进入现场施工。
        2、进入现场,先进行安全教育及特殊工种登记,办理胸卡及出入证。
        3、现场作业,需在总包工长的指挥下施工,不得盲目施工。
        4、需明火作业时,须每天开用火证明,而且一个部位开一次,不得混用或挪用。
        5、明火作业时,作业人员配备防护用品,必须配备看火人和有效灭火设施,看火人不得兼做其他工作,不得擅自离岗。
        6、防水作业人员须每天由班组长对施工人员进行班前讲话,并做好记录。
        7、作业人员必须按照施工工序作业,不得违章指挥,违章操作。
        如违反上述规定,项目部将依据《双建花园项目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实施细则》进行经济处罚。
        总包单位:                       分包单位:
        签字(章):                      签字(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下一篇: 安全生产建议
上一篇: 安全责任保证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