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师生齐铲雪 安全暖人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1日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鹅毛大雪飘满全城,校园内雪花铺天盖地,因大川地处海拔较高积雪长时间不化。对学生在学校的安全活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尽量减少冰雪天气对学生活动及教师出行带来的不便。
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一大早陈校长亲自带领师生清扫安全通道。“众人拾柴火焰高,师生扫雪热情扬”,校园里顿时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铁锹的撞击声混杂着扫帚的沙沙声,整个清理工作其乐融融,笑语欢声,一派和谐团结的氛围,铲雪工作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条条安全通道出现在大家面前,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此时,外面虽然寒意阵阵,但是大家不辞疲惫的笑容,团结一心工作的热情,让人感觉春意融融。同时,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在校要轻走慢行,不互相追逐;防冻防寒。
瑞雪兆丰年,让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参加铲雪除冰的老师们不畏严寒,为他人着想的工作热情,更让我们心里觉得暖暖的。这次铲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师生的行动安全,增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展示了教师们团结一致、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学校和教师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和大川学校这个集体用爱心和诚意、用热情和汗水为大家谱写了一首爱的心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