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普遍火灾和生命第一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7日

老师,同学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普遍火灾和生命第一。
    另外两天在11月9日,是每年的全国火灾宣传日,现在在秋冬季节,干干,易火灾,全国各地都在全面开展秋冬防火工作。今天,这个消防宣传日,我希望学生们积极关注火灾,注意安全,共同打造一个安全的校园,过上安宁的生活。
    火,带光,温暖,促进人类文明进程。但火也吞噬了无数的生命,留下无数的痛苦。也许,你会认为消防安全问题离我们很远,甚至说:我安全啊!没有必要这么大的教育方式?其实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每年大约有160万中小学生正常死亡,这个悲剧为什么频频上演呢?这是因为我们缺乏安全意识,缺乏预防能力。
    为了让危险离开我们,学生会介意长119警笛,增强防火意识和提高防火技能,让三个人明白三个意志。所谓的三个懂得知道火的危险,增强火灾意识;知道如何形成火,不玩火;知道如何防火,积极    参加安全演习。所谓的三个学习火警时,学习使用灭火器拯救小火,学习火自救自助逃生法。始终记住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防止微观逐渐,防止它。
    教师,学生,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证,是健康成长的前提;安全不仅是个人之间的关系,学校之间的关系,家庭关系,安全更关系到我们整个社会,全国。在2016年11月9日消防宣传日之际,我主张所有教师和学生都应关心消防安全,珍惜生命,学会保护自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