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增强法制观念 创建平安校园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08日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安!今天,我的演讲是:加强法治观念,建立安全的校园
    俗话说:没有规则不是半径。国家不能死,人不能忍。学生应该一起学习学校,守法,使用和宣传法。
    第一,法律。我们的每个学生只学习法律知识,知道什么是合法的,什么是非法的,学习区分是非,辨识善恶,从童年到发展守法的良好习惯。
    二,守法。明天的中国将是一个更加法律的社会制度,我们每个公民都必须具有很高的法律素质。只有了解法律,才能按照法律,远离犯罪线的边缘。
    三,用??法。法律法规无处不在。它就像我们的骑士,永远保护我们。我们应该使用法律知识来保护我们应该享有的权利和义务。
    第四,宣传法。我们的学生不仅需要运用法治知识来捍卫自己的大脑,而且还要配合中国的法治精神。我们应该鼓励我们周围的人,特别是我们的父母,让他们学习和掌握法律制度。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使我们的国家能够根据法治目标实现法治。
    作为一个新的世纪的学习    健康,学习,掌握必要的法律知识,是我们优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律教育不仅影响我们的学生年龄,而且影响我们的生活。
    国家法律,学校规则。学校的法律包括国家的法律和法规,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些学生在学校学校没有看到,忽略学校的学生仪器,等待人,行为语言等要求,不爱公共财产,乱抛垃圾,做危险游戏,自由取其他东西等等... ...这些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行为不文明的行为严重破坏了我们美丽的校园的和谐气氛。这些学生没有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一个人的行为很长一段时间会成为一种习惯,长时间的习惯将形成一个角色,一个角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完成命运。如果善和不小,邪恶和小,邪恶成小恶,最终必须吃自己的后果。希望学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规则,严格按照法律和纪律在校外!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一开始就学习,做一个新世纪的法律,守法,纪律合格的小学    学生,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
    和谐校园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安全。在加强法律制度的同时,我们必须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特别是提醒以下几点:
    (1)注意食品安全,不吃健康不合格食品;
    (2)注意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3)注意交通安全。上下楼梯走到右边,不要挤着;教学楼严格嘈杂,追逐;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4)注意运动安全。希望运动中的所有教师和学生在同一时间感到快乐和健康,在准备活动前注意运动,行使运动,防止运动创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