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以厂为家 共创美丽大家庭

作者:黄芳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31日

高温天气仍在继续,人们仿佛生活在蒸笼之中,为了给大家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厂领导带领大家对厂区的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

作业现场,作业人员汗如雨下,每个人的工作服都能拧出水来,但没有一个人有怨言,他们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客观,加班加点的赶作业进度,虽然各项工作都不复杂,但在这炎热的天气下,更要有足够多的耐心来完成。当看到焕然一新的工作环境时,所有的辛苦都不复存在了,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首先,对厂区的绿化带展开了地毯式的清理:将枯枝烂叶、杂草、杂树苗、生活垃圾等进行了大清除、大清扫、大清运、大处理,清理后,小草像理了发一样精神,小花也展开了甜美的笑容,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情景。

其次,对厂区的墙面进行了里里外外的翻新粉刷,大家化身为技术超群的粉刷匠:厂区外墙刷上了清爽的蓝色,办公区域室内墙面刷上了明亮的白色,更衣室、浴室、卫生间,更是刷上了温馨的黄色。让人赏心悦目,眼前一亮,有种回家的亲切感。

车间的卫生也是重中之重,不能小觑的,在大家的努力下:地面干净无积水、墙壁光滑无积垢,墙角干净无蛛网、门窗更是干净明亮、设备擦拭的锃亮无灰尘,一切就像新安装的一样,干净,整洁,舒适。

工厂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干净舒适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守护、维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