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接送学生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安全是头等大事,关系到社会和谐、家庭幸福、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危问题。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部分学生年龄尚小,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较差,特别是上学、放学路上和滞留学校的安全问题应引起家长的高度重视。因此,为了学生的安全,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就家长是否亲自接送学生的问题,特与家长(监护人)签订如下协议:
第一条:家长能按时接送学生,应履行的职责:
1、家长(监护人)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必须根据上课时间准时接送学生上学、放学,学生上学、放学的安全必须由家长(监护人)负全部责任,如不能准时来校接学生,请与我们提前联系,否则发生相关安全事故,与本学校无关;
2、家长(监护人)不准委托任何人接送或陪护学生上学、放学(包括在本学校学习的学生的兄弟姐妹),否则,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与本学校无关,家长(监护人)必须负全部责任;
3、严禁家长(监护人)用安全系数不高的车辆接送学生,严禁用无牌、无照车辆接送学生,接送时做到不超载、不超速、不酒驾、醉驾,否则,发生安全事故或引起的相关安全事故,由家长(监护人)负全部责任。
第二条:家长认为学生有能力自行上学、放学回家,无需亲自接送:
1、自愿让孩子自行上学、放学回家;
2、孩子在自行上学、放学回家路上以及在校外的一切安全责任全部由家长(监护人)负责。
第三条:接送学生具体时间安排
走读生:(接送时间分为四段)
第一段:6:50—7:10(送)
第二段:14:55—15:30(接)
第三段:16:30—17:20(送)
第四段:8:00—8:10(接)
住校生:(接送时间每周两次)
星期天:18:30—19:20(送)
星期五:14:55—15:30(接)
以上接送时间如有临时改变,以学校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1、学生上学或放学如遇雨、雪、汛期等恶劣天气,家长必须接送学生。
2、教育学生应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3、教育学生严禁玩火、玩电、玩水、玩烟火爆竹,不携带管制刀具、零食等危险品。
4、教育学生不购买变质、过期等不合格的食品或冷饮。
5、教育学生遵规守纪,提高警惕,学会自我保护。
6、学生不能准时到校,请家长及时向老师请假。
班主任签字:                            家长签字:
学生签字:                               单位盖章: 
签订日期:2018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