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校安全接送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8日

尊敬的家长:

 

感谢您对我校的信任,欢迎您把孩子送到我校学习﹗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保证孩子的安全,是我们的共同责任,为达到家校一致教育的良好效果,特制定如下安全接送协议,望家长理解配合。



一、请家长记准上课时间:

 

上午:开门时间为8:00,上课时间为8:30—11:05

 

下午:开门时间为1:30,上课时间为2:00—3:40

 

请家长在开门时间将孩子送到本校楼上教室内,必须将孩子送到本班或值班老师手中,并当面交接,不要让孩子送到楼下就让孩子自行上楼,以防意外发生。在将孩子交与老师之前,一切安全问题由家长负责。

 

二、为安全起见,请家长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危险物品入校。来校前请家长注意查看孩子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弹子、碎玻璃等物品)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如患有传染性疾病(如水痘、麻疹、流感、痢疾、腮腺炎等)或其他病情严重的孩子,要待孩子痊愈后方可进校上学。

 

三、一般情况,不要让孩子无故缺席、迟到。孩子因各种原因不能来校,请事先向教师递交假条做好请假工作,让老师心中有数。

 

四、孩子的接送:原则上由父母亲自接送,如有困难委托他人接送时,为了安全,被委托来接送幼儿的人,应具备完全行为能力(年满十八岁以上的正常人)。并请提前联络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性别、年龄、特征、衣着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告诉老师。

 

五、孩子由接送人从老师手中接过后一切安全问题由接送人负责。

 

六、为保证孩子离校时的安全,请家长注意:

(1)离校时,因孩子和家长过于密集,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请在接孩子时尽快离校,如需带孩子在户外场地玩耍,请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如在此期间发生意外,一切由责任自负。

(2)上下楼道时应教育孩子逐级慢行,不跑不跳,不从楼梯扶手上往下滑,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七、孩子来校、离校路上及在校外的一切安全责任全部由家长负责。

 

灵璧剑桥少儿英语学校:付校长(签名)

 

学生XXX的家长:_________(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