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部结构泥工班清包工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甲方:吴大华                                                        
乙方:           身份证编号:                           手机号`:
地址:
    甲方因本工程施工需要,将力拓悦城二期工程内的结构(泥、普工)分项工程以清包工的形式承包给乙方施工;根据双方协商,本着互惠互利和平等自愿的原则,一致同意如下协议:
工程名称:力拓悦城16#、21#、22#、10#、11#、14#、15#、19#、20#及地下车库。
      二、工程地点:盐城市亭湖区
三、承包方式:包人工、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
四、承包单价:单价按图纸中的标注的面积(如基础和顶楼屋面面积图纸中没有标注的按现行省定额建筑面积),每平方米单价为人民币   肆拾叁元(小写43.00元/平方)  ;上述单价已包括搅拌机、振动器、翻斗车、施工电箱等一切与之有关的小型工具(如:振动棒,小太阳灯、灯管、扫帚、直尺、保养用水泵和水管等)及劳防用品等一切相关费用。
五、乙方承包范围及内容:所有楼号从配合挖机挖基坑、人工挖槽铲平、砌挡土墙、挖排水沟、抽水、浇垫层,清桩、灌桩,葡萄架、墙体砌筑、砼浇捣到屋面结构,补结构螺杆女儿墙、沿沟水箱、机房、塔楼及地下水池、人防入口、预制砌砖用木砖、过梁、现浇圈梁,回填土时配合人工平土夯实,基坑护坡,沙浆搅拌,建材场内运输、图纸和建设单位设计变更所要求的所有结构分项工程,并包括装饰线条砼和钢筋水泥垫块(必须提前制作,分类堆放)的制作。包括垂直、水平泵管的拆装、清洗、堆放装卸、预埋(凡图纸中露面的预埋铁件),每层模板底角的水泥沙浆嵌缝,砼浇水养护、墙面污染清洗;预留洞口安全盖板及时盖封、清理;每道工序的垃圾、尤其是砼浇捣时必须作好残余砼的及时使用和清理工作;成品和半成品的保护、成品的自检、复检、保护,外脚手架四周的排水明沟及场地硬化地坪浇捣,全部临时施工准备、临设搭建、场地布置、迁土、平土、图纸以内的砼浇筑、砌筑、预制、预埋、补结构螺杆洞设施场地道路的平整浇筑,围墙、厕所、临时房、坑、池、沟槽的挖填、砌粉、贴面装饰、搅拌砂浆(砼)等全部泥、普工作的施工与管理,指派一机一人专职操作搅拌机械,包括机械保养,砂浆标号控制,施工准备、临设搭建、场地布置、迁土、平土、图纸以内的砼浇筑、砌筑、预制、预埋、补结构螺杆洞,结构验收前交接粉刷工程前的一切工作及技术变更联系单内的工程,自用工棚的搭设,材料运到工地时的卸料堆放,搅拌、筛砂、垂直、水平运输,场内运输,成品和半成品的保护、成品的自检、复检、保护层垫块的复查、落手清、工程完工后的清理归堆等一系列工序在内。上述施工内容已包括在承包单价内,不另计酬,安全帽(每只按拾元扣除)、工作服等费用由乙方承担,在结帐时节按实扣除。(原则上为了一揽子承包的性质,不发生点工)
六、计算办法:乙方必须根据甲方要求,按图纸进行施工,严格按施工规范施工。在达到项目部制定的质量目标“市优质工程”的前提下按图纸标注的建筑面积进行结算。(不产生其他结算方式)。
七、付款办法:
 
八、工程进度要求:
   1.乙方必须服从甲方总进度计划,严格按甲方的施工进度合理安排好劳动力,如工期延误,视总进度要求做相应处罚,情况严重时甲方有权派入其他队伍参加施工,一切费用由乙方承担,费用标准由甲方定,直至清退乙方出场,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将由乙方承担,并在已完成的工程款中扣除20%作为赔偿。
   2.无论雨天、夜间、节假日,除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外,乙方都必须根据甲方要求安排工人进行施工,如不服从安排,按每延迟每小时500元处罚。
九、质量要求:因本工程的质量的目标为“市优质结构”工程,故乙方必须保证所承揽的结构工程中各分项工程的施工质量,必须按规范要求严格施工,对每层砌筑工程和砼浇筑工程完工后,认真地进行自检复检,一定要做到“市优质结构”的各项技术指标,严格控制创市优质结构管理细则中的各道操作关口,特别是观感的色泽上,必须做到均匀一致。当甲方、监理来验收时必须一次性合格通过,否则,乙方自愿接受甲方的罚款处理,甲方视返工、补工多少和影响工期长短做出罚款500.00~10000.00元的处理,在签约人上扣除,砼面不允许看到蜂窝,特别是地下室,如由于砼浇灌严重漏浆所产生费用由乙方承担。
十、节约用材:乙方必须节约用材,不乱拉砖,做到堆场无断砖,做好每工作班的落手清工作,做到工完场清,保持施工作业层整洁,及时清理四周落脚灰和落脚砼,如有故意浪费水泥、砼、砖块、砂浆等现象发生,甲方有权重罚乙方(一般按2~10倍处罚)。罚款额在当月生活费扣除。
十一、纪律要求:乙方必须遵守甲方的一切规章制度和纪律,在施工过程中应与其他班组密切配合,团结一致;时时讲文明,处处守纪律,不准违规违纪,严禁打架斗殴、寻衅滋事,不得偷盗、损坏公私财物,严禁赌博、酗酒闹事(先闹事的先处罚1500元,参与闹事的处罚1000元,如果发生,工地将根据情节轻重给予处罚或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医药费及误工费由班组自己承担)的发生。甲方有权对乙方人员作出处罚,在本协议签约人上扣除。
十二、安全生产:乙方必须做到为每个工人办理综合保险(如有遗漏责任有承包方负责),禁止使用非法劳工。必须做到安全生产,对工人经常进行安全知识教育,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在使用各类机械时,必须严格按照机械操作规程使用,不允许将电线随地行走;上高空作业时,绝对禁止将任何工具、什物等向上或向下抛掷,坚决杜绝一切工伤事故的发生。如万一发生不良事故,由乙方原因造成的,一切医疗费、交通费以及经济赔偿等责任,均由乙方自负,甲方概不负责。
十三、文明施工:因本工程是市标准化工程,故乙方更应文明施工,对施工现场必须保持整洁有序,乙方对正在制作、搬运和预制场地、搅拌场地、脚手架下面等施工作业场地必须做到干净、整洁、觉不允许杂乱无章、任意堆放,施工时必须做好落手清工作。无论在工地或宿舍,一律禁止大小便,一经发现和查实,甲方有权扣除乙方每人次500.00元在签约上扣除,决不手软。
十四、其他:
甲方提供塔吊至各楼层及较大机械旁的总电箱给乙方共同使用;
甲方统一安排乙方人员在工地饮食,统一发放安全帽(拾元每只);
乙方必须派一名工人配合甲方施工人员放线,否则每次扣乙方100元作为甲方;另叫他人时的工资费;
乙方负责人必须长驻工地,并参加相关会议,若需外出,事前应向项目部请假,如不请假或请假不准,擅自离开的,每次乙方愿意接受甲方1000元的罚金;累计五次以上的甲方有权清退乙方出场,并没收乙方的全部保证金;
乙方人员外出若事生非,一切由乙方负责,与甲方无涉;
乙方愿出资贰万圆整作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保证金,收入保证金由甲方出具收据,乙方经常后15天后归还乙方,保证金不计利息;
乙方不得将本工程另外发包,一经发现,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并没收全部保证金;
乙方如落手清工作做得不符合要求,经甲方督促仍未改正时,甲方有权派人员进行清理,并处100~500元/次罚款,在乙方工程承包款中扣除;
由于其他工种的施工而影响到乙方的施工或停工窝工的,乙方一律不得向甲方计取误工等费用。
乙方必须无条件的服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甲方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管理安排,不得辱骂、恐吓、殴打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部管理员,如有发生按每次500~1000元进行处罚。
十五、振动器、施工电箱、翻斗车、铁锹、泥桶、玄线等小型机具全部由乙方负责采办进场投入使用。该费用已包括约定单价内,不另计酬。
十六、本协议未尽事宜,发生时,双方另行协商解决,解决不成时,可向职能部门审述。
十七、《各班组违章处罚条例》实施后,在每次付款时扣除。
十八、本协议一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待双方签字后立即生效;工程结束、款项结清后自动失效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