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寄读生安全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8日

学生:梁仁旺,男,原就读于松桃高平实验中学,因转学手术原因,暂时寄读我校(木树完小)。为寄读期间的安全起见,为确保家校利益,避免在校期间意外事故发生,特签订此协议:
1、学生在校期间,学生家长是学生第一责任人,如果出现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学生家长负责。要叮嘱学生不准身带火柴、火机、管制刀具、打架斗殴等进校园。
2、学生在校外期间,学生家长要求学生严禁向高登攀。如:越墙、爬电杆、上房上树掏鸟玩耍。严禁到危险的地方(如:危墙、危房、池塘、大河、变压器等地方)做任何事情;严禁乱动电器,以防触电。乘坐三无车辆等。如出现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家长负责。
3、如出现学生纠纷,家长不能一方打骂(或辱骂)我校学生,必须由校方了解情况并处理。
4、上述条款,寄读生家长必须遵守,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在我校寄读(就读)权利。
5、责任期限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8年1月20日 
6、本责任书一式三份,家长和班主任、学校各执一份。 
7、本协议自签订后生效。
家长签名:                               学生签名:
班主任签名:                             校长签字:
木树镇木树完小
2017年12月4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