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范本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4月13日

  合同编号:________
  工程名称:__________
  工程编号:__________
  工程类别:__________
  发包方(简称甲方):_________
  承包方(简称乙方):_________
  签订时间:_____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条例》和煤炭部有关规定,结合本工程具体情况,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合同。

  第一条 工程项目

  一、工程名称:____________
  二、工程地点:____________
  三、资金来源:____________

  四、承包范围、工程内容:________
  1.承包范围:___________
  2.工程内容(详见附表1-1、1-2):_________
  3.其它:______________

  五、合同价款
  1.合同总价款:__________万元。
  2.合同价款的计价依据
  (1)____年以________文颁发的预算定额(统一基价);
  (2)____年以________文颁发的费用标准;
  (3)____年以________文批复的人工费单价;
  (4)____年以________地区预算价格;
  (5)其它:_____________

  第二条 双方责任

  一、甲方责任

  1.办理工程永久用地的征用和施工组织设计内规定的临时用地的租用、青苗树木的赔偿、工程现场障碍物的拆除(包括架空及隐蔽的),并提供有关隐蔽障碍物资料。
  2.办理建筑许可证及应由甲方办理的其它证件。
  3.____年__月__日前完成“四通一平”,即通往施工现场的水源、电源、通讯线路、运输道路、平整场地;满足施工用水、用电量的需要。负责场外运输道路的维修,安排好现场排水沟流向。(“四通一平”工作如甲方无力承担时,可委托乙方承担。)
  4.协调地方工农关系,改善施工环境,保证水、电、路、通讯工程的正常使用。
  5.合同签订后__天内提供完整的建筑安装设计说明书及施工图一式__份;施工技术资料(包括工程水文地质资料、水准点和坐标控制点等)___份;___天内提交水准点和坐标控制点,并进行现场校验。
  6.组织乙方、设计单位及有关部门参加施工图交底会审,做好交底会审纪要,在会审后__天内分送有关单位。
  7.向经办银行提交拨款依据,按时办理拨款和结算。
  8.按时参加工程的月末验收、中间验收(如双方约定也可由甲方负责组织月末和中间验收)、隐蔽工程验收,负责组织工程的竣工验收,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及时拨付工程价款、办理签证和竣工结算。
  9.指派_____同志为甲方驻工地代表,对工程进度、质量、合同履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签证和受理各项报表及协商其它有关事宜,及时解决应由甲方解决的问题。

  实行监理的工程,甲方委托总监理工程师代行甲方的职责。甲方代表和总监理工程师易人,甲方应提前7天通知乙方,后任继续前任在合同中约定的权利义务。

  二、乙方责任

  1.负责施工区域内的临时道路、临时设施、凿井设施、水电管路的敷设、管理、使用和维修工作。
  2.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做好各项施工准备工作。
  3.严格按照施工图说明进行文明施工,符合“环保”要求,确保工程质量,按合同规定的时间如期完工和交付。
  4.及时向甲方提出隐蔽工程验收通知、竣工验收报告,以及向甲方提出月末验收和中间验收计划;提供月份施工作业计划,材料设备、成品半成品等进场计划(包括月计划、用水、用电计划),月份施工统计报表,工程事故报告等。
  5.工程竣工后,及时清理现场,做到工完场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完整的竣工验收资料,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和提出工程竣工决算。
  6.已完工的房屋、构筑物和安装的设备,在双方约定的移交日期应负责保管。
  7.利用永久建筑和设备建井时,负责建筑物和设备的维修和保养,保证矿井移交时的建筑安装工程质量。凡利用永久建筑和设备所发生的维护和修理费用由乙方承担。
  8.指派___同志为乙方代表,负责施工现场的管理及与甲方的联系工作。

  第三条 工程期限

  一、总工期为___天(日历天),自____年__月__日开工,至____年__月__日竣工验收。
  二、甲方未能按约定完成“四通一平”、图纸供应不齐全不及时,供应的材料、设备和工程拨付不及时,以及不可抗力、外部关系等非乙方原因引起的延期开工、中途停工和窝工,经甲方签证后,工期顺延。
  三、因乙方施工管理不善或者由乙方责任造成的工程质量返工、事故处理等导致延误工期时,工期不予顺延。
  四、提前或延误交工,每天按工程造价的万分之  支付提前竣工费或承担违约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