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文明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9月04日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做××工程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工作,确保××工程项目部安全目标,我作为××项目部下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自己的安全生产职责;率先垂范,模范执行和遵守《安全生产法》等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建设职业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规定》、《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建设安全工作规程》等规程、规定及××公司安全文明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并严格做到:

一、  严格管理、科学合理地组织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文明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到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使安全文明生产全过程受控。

二、  带出一支文明之师,创建一流工程。开展标准化安全文明生产和创建文明生产“窗口”示范工程。

三、  当进度、质量、效益与安全生产发生矛盾时,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

四、  力争在××机构杜绝违章现象,安全文明生产不符合整改达到100%;杜绝人身伤害事故和机械设备事故、火灾事故、交通责任事故,努力实现生产过程“零意外”,确保本单位的安全生产。

五、  如本单位管理状况不良或安全目标未达标及因本人原因而发生事件或事故,自动扣发考核期安全奖,并按受相关处理。

我在承诺书上签名后,牢记承诺的内容;本着对员工的安全负责、对企业兴衰负责的宗旨,切实抓好本部门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公司的安全生产目标。

 

甲方:                                 乙方:         

(签名):                                   承诺人(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