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队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09日

        第1条 在队长的领导下,负责按设计,技术要求组织施工;负责本单位的机电设备管理工作,认真执行落实有关机电工作的指令法规。
        第2条 负责本单位机电设备的质量达标工作,杜绝失爆,及时组织处理生产中出现的各种故障,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第3条 负责搞好机电设备的安装,并负责检修与保养制度的检查与落实。
        第4条 负责本单位设备备件计划的编制,保证备件齐全。
        第5条 熟悉工作地区供电线路和设备性能,对所用设备安全保护及其它安全设施的安装,维修、整定、使用,负责落实责任定期检查。
        第6条 教育职工按章作业,并在现场进行监督检查指导,开展革新活动,推广先进技术和先进设备,搞好现场技术练兵。
        第7条 坚持跟班制度,负责本班安全生产。
        第8条 搞好管辖范围内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
        第9条 负责设备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