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采队班(组)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09日

        第1条 班(组)长是本班现场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者,负责组织本班安全生产,抓好本班工程质量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坚持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第2条 开工前必须对施工地点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组织处理。
        第3条 在工作期间,做到巡回检查,及时组织工人处理隐患,制止本班工人的“三违”行为,对“三违’’者要进行具体帮教,对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组织解决。
        第4条 发现有灾害事故预兆或异常现象,及时向队领导和矿调度汇报,并积极组织现场处理险情。
        第5条 对入井新工人在实习期,要落实监护人;做好传、帮、带工作,组织开展各种劳动竞赛活动和技术练兵活动。
        第6条 负责落实本班交接班制度,开好班前班后会,填写考核记录。
        第7条 熟悉该工作地点情况,遇有危及人身安全时,组织职工安全撤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