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20年度安全评价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安评委科技发展部公众号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6月09日

2021年6月5日,安全评价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北京、大连、南京、福州、郑州、昆明等6个城市圆满完成,1.3万余人参加考试。

为确保安全评价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能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顺利举行,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及各考点多措并举,一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考点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防控物资投入,有效保障了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人身安全健康;另一方面严肃考风考纪,对违纪违规行为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保留证据,按资格考试违纪违法行为规定进行处理,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各考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把考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通过提前协调所在区域有关单位为考生的交通出行和应急医疗提供保障、开设咨询服务台为考生提供帮助、为考生提供免费打印服务等方式,切实解决考生关切,妥善回应考生合理诉求,为考生提供了更加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

目前工作已进入阅卷阶段,完成后我们将通过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网站及安评委科技发展部微信公众号发布成绩查询通知,敬请留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