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焦化厂预评价报告

文件大小: 139.16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11月1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2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安全预评价的目的是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提供科学依据,以利于提高建设项目本质安全程度。安全预评价基本原则是由具备国家规定资质的安全评价机构科学、公正和合法地开展安全预评价。
    山东XX集团焦化有限公司建设60万吨/年焦化生产装置,主要以本地煤为原料,采用国内成熟的生产工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化学工业第二设计研究院(华泰工程公司)编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该项目需进行安全预评价。泰安博奥安全评价有限公司受企业委托对该生产项目进行了安全预评价。
    本报告内容格式是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制定的《安全预评价导则》编制,报告主要内容包括:
    1、概述;
    2、建设项目概况;
    3、主要危险、有害因素分析;
    4、预评价方法和评价单元;
    5、定性、定量评价;
    6、安全对策措施与建议;
    7、安全预评价结论等章节。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