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可视化隧道火灾仿真系统开发

文档作者: 邵钢 金浩 杨培中 金先龙        文档来源: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1月2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650.72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650.72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要作为一种高效的火灾模拟软件, 前处理操作集中在一个文本文件中, 需要操作人员熟知各输人数据参数的格式, 而且在对非规则边界隧道进行火灾模拟时有很大局限性。为了简化操作, 实现非规则边界隧道的建模, 通过应用一种由矩形方块拟合圆弧墙或斜线墙的算法来实现非规则边界隧道建模, 并通过实现与文件的接口来简化建模过程, 大大改善了软件的可操作性能最后给出了用该软件对非矩形边界隧道火灾的数值模拟应用。通过编制可视化软件并集成了非规则边界隧道建模算法, 简化了隧道火灾仿真的建模操作, 可以很好地解决隧道火灾仿真问题。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