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隧道国内外火灾事故及其造成的影响调查

文档作者: 蒋益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628.5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628.5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尤其是经济的飞速增长,导致交通运输负担加重,并由此引起环境污染问题的空前严重。针对这些情况,许多国家都通过迅速发展铁路、公路隧道和城市地铁交通来解决以上问题。与此同时,由于当前国内外隧道消防立法尚不健全,隧道防火条件尚不甚理想,隧道火灾时有发生。国内外隧道火灾事故所带来的危害引起了各国对隧道消防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促进了各国对隧道火灾事故的研究。本文通过总结和分析多年来国内外的重大隧道火灾事故,得出了隧道火灾的相关结论:隧道火灾发生的原因、隧道中的火灾隐患、隧道火灾的特点,并列举了当前隧道火灾的一些预防及应对措施,提出了对于隧道火灾研究的相关建议。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