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工设备开业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4日

1楼层用电安全

人员 1F卜先锋 2F王浩 3F朱勤 4F汤敬松

预案方法

1:五项常规 用电安全的检查

对于违规的商户劝解 督促立即整改(尤其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2:层配电房的巡查

每隔1小时对层配进行巡查并做好记录工作,重视电线电缆的温度是否有异常,结束巡查应及时锁好电房门.

2高配用电安全

人员

预案方法: 负责电房正常运行 对突发性事件进行排除

3外场拱门 舞台用电安全

人员

提前两天做好外场用电的准备工作 确保开业当天的正常供电

音响出现线路故障

预案方法:备用一套临时音响(两套音响电源分开备用)

拱门、气柱风机烧毁导致坍塌

预防办法:备用多个风机。

处理办法:派专人看护风机,如出现风机烧毁情况,在3分钟之内换风机,5分钟之内将拱门、气柱重新立好。

备注:安排多人在活动期间于布置区域巡回监视。

观众因碰到现场线路而摔跤

预防办法:在各个危险区域(如电源、滑湿地带等)作好危险标示。

下雨:

预防办法:为来宾准备雨伞(或在主席台搭建帐篷)。

4突发性触电事故

预案方法:立即切断电源,用绝缘棒或非导电棒 将触电人员与电源脱离,对触电人员的情况及时组织自救或他救,必要时拨打120急救中心救援。排查事故原因,及时上报!

5 停电

人员:电工 1F卜先锋 2F王浩 3F朱勤 4F汤敬松

电工班长 陈康 电工主管 鲁昌群 设备主管 陈群

预案方法:

一:接到停电通知后,应立即上报总经理、经理助理。

三:物业部将油料准备充足,供发电机的使用。

四:各办公部门在停电20分钟前关闭所有大型电器设备及相关电源(除应急设备)。

五:各部门提前检查停电时所必需使用的物品,如:维修用品、对讲机、应急照明用品等是否准备齐全,保证可正常使用。六:物业部提前进行电路、设施设备检查。在停电20分钟前关闭所有非照明用电电源,并做好记录。七、立即组织电工和保安逐层检查电梯内是否有人被困并采取应急措施。八、组织电工技术人员检查相关系统,若属于供电局线路问题,立即与供电局联系,确定恢复供电时间,属内部维修范围应立即抢修。九、组织保安队员在各个楼梯口实施应急接应,打开疏散门,及时疏导顾客。十、广播通知商户、导购和顾客不要慌乱,保持冷静,禁止使用明火(蜡烛、打火机等)十一、加强对办公去财务部及重要部门的保护。十二、市场内恢复正常供电后,物保部立即组织维修人员检查各相关设备,确保各系统正常运行。十三、确认事故后,应根据规定向有关部门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