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田县“2.1”较大交通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08日

  事故名称:青田县“2.1”较大交通事故

  事故时间:2009年2月1日

  事故地点:井黄线2KM+600M

  事故性质:较大路外交通责任事故

  事故经过:2009年2月1日下午,刘日华驾驶浙KC2756号红旗牌轿车,搭载富高久、韦德平、韦德娟、叶佰光,由文成县南田镇驶往青田县岭根乡,当日14时40分许,途经井黄线2KM+600M处(距离乡政府约500M)路段时,驶出路外撞向右侧山坡后坠落3.4米深的沟中,导致刘日华、富高久、韦德平三人死亡,韦德娟、叶佰光二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严重损坏的路外交通事故。

  事故原因:
  
1、在未通过验收的道路上行驶,途经下坡、弯道路段,车速过快,临危措施不当。
  2.当地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监管和救援不力。

  事故处理情况:
  
1、增设路障,禁止车辆通行,并增设安全设施。
  2、青田县纪委对岭根乡长、副乡长,库区道路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副指挥,分别作出戒勉谈话处理,戒勉期限三个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