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公布: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4日

2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联合国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召开50周年之际,中国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为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旨在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

据介绍,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将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建设美丽中国的全民行动,向国际社会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显著成效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生动场景,讲好中国生态环境保护故事,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