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唐山市质监局推进车辆安全检测标准化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31日

为切实发挥质监部门监督职能,保障我市机动车辆运行安全, 8月17日,市质监局组织全市34家机动车安全检测机构和17家安检监管机构召开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会议邀请了省质监局监督处负责人就全省机动车安检机构状况、面临的形势、担负的责任、管理办法等内容作了细致的阐述,并结合警示事例强调了实行机动车辆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同时,由技术专家结合视频影像对安检机构人工操作规程展开讲解,并组织全体人员到检测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会议明确了全市机动车安检机构规范标准,要求安检机构建立检测全过程数据保存制度,严格标准化管理制度。此外,强化了监管机构责任,实施监管问责制度,鼓励安检机构以更新设备、组织学习培训等方式提高检测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