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孝义铝矿温泉乡联办矿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验收

作者:中国铝业网  来源:中国铝业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5日

12月5日,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委托,以北京科技大学李怀宇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孝义铝矿温泉乡联办矿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评审专家依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要求,通过生产现场考核和查证、档案资料审核、对矿区安全标准化创建、运行的符合性及有效性进行了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矿标准化资料齐备,现场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要求,露天矿山考评分数为90.3分,评审年度内未发生人员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标准,是中铝公司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中首家单位。
  
  同时,专家组对孝义铝矿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希望矿山以此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不断提高矿山安全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双赢。

  • Tag:孝义铝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