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衢州开化交通积极推进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7日

衢州开化交通积极推进工程施工安全标准化建设。一是加强在建交通工程项目监管。重点检查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和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等情况,切实抓好安全隐患的落实整改,限期整改,把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台账标准化管理。督促各项目部把学习安全文件与安全技术规范、安全操作规程结合起来,着重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操作技能,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三是加强现场施工文明建设。重点加强施工机械设备使用的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施工,提高施工安全预警预控能力,把责任分解到部门和人头,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文明施工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