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昌县大力推进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7日

 为策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和国家卫生县城,打造秀美昌南示范区行动的需求,我县从今年开始,在全县各建筑工地大力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和建筑工程质量的提高。

  近日,记者在江铃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江铃改装车有限公司研发综合楼项目工地上看到,道路平整通畅,围档整洁美观,进出口警示牌醒目,建筑材料有序堆放,工地内临边防护、塔吊围护等设施一应俱全,该项目还在全市率先试点穿插施工,即在主体施工后将后续工序分层合理安排,实现主体结构、室内装修、外立面装饰三个平行专业流水段,各专业施工段组织顺序流水施工。

  为达到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我县严格执行《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督促各施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细化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任务,做到机制健全,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年初与各施工企业签订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要求凡政府投资的重点项目、保障性住房工程项目必须实施安全标准化工地管理,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严格按要求扣除相应分值,并作为不良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