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金湖县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标准化

作者:姜波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28日

近日,金湖质监局工作人员根据验收细则对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预验收。通过检查,全县20家特种设备标准化管理试点单位全部合格,这表明全县试点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今年初,该局成立了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金湖质监局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标准化管理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利用3.15、安全月、计量日、质量月等活动,发放特种设备宣传资料1000多份。今年以来,该局共出动60人次对试点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细致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讲解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和相应整改要求,并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试点企业根据验收细则,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在自查过程中共有3家企业8个不合格项及时得到整改,为企业消除事故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