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大力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1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湖北省结合水电行业管理特点,进一步落实农村水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积极开展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
        一是制定细则,印发了《湖北省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细则(暂行)》;二是开展试点,确定了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试点电站并上报了80座电站参与全国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试点建设;三是组织培训,邀请农村水电行业专家,组织试点电站的项目法人和部分外部评审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四是加强信息建设,筹建网上申报系统,摸底外部评审机构,为开展标准化建设做好信息管理和技术储备。
        湖北省农村水电点多面广,开发经营主体多元,安全监管难度较大;下一步工作中,湖北将以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抓手,强化行业监管,提升安全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