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煤电翠屏山矿推进标准化建设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余镇洲  来源:中国煤炭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1日

为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上台阶、上水平,福建煤电公司翠屏山矿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契机,6月份全面启动新一轮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整治活动。该矿以三条示范线路作为样板,在全矿301、305采区主巷和重点工作面进行推广应用,实行标准化对标管理考核,制定井巷验收新规定,实行矿领导带队的新做法,全面推进整治,分管矿领导,生产、机电、通风、安全等职能部门责任人分别挂钩各包保责任区。做得好的给予奖励,标准达不到的给予处罚。

为做好标准化建设的整治工作,该矿包保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每周最少进行一次现场督查、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在当天早会上进行通报,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根据定时间、定责任人、定整改内容、定整改标准“四定”原则,抓好整改,进一步促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