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常山供电公司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作者:林贺清  来源:中电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2日

近日,常山供电公司为落实省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工作的通知》和政府关于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文件的要求,制定下发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工作方案,并要求各部门、班组认真落实此项工作。
  为推进工作有效落实,该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前者负责加强工作日常管理与过程监核查、指导,后者则负责工作的组织、安排、督促检查和监督整改,确保实现工作目标。
  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是政府安全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加强过程管控,要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与“安全年”、农电基础达标等工作有效结合,强化反违章、强化作业风险管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该公司将按照“安全年”活动工作部署,加大现场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卡)的运用。生产部、营销部负责所辖班组、施工队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卡)使用的指导、培训和监督,每月开展偏差分析,持续改进标准化作业管理,安监部则将于6月份推行现场作业风险工作管控,加强作业安全风险管理。按计划,达标评价将于10月份完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