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德供电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

作者:姜南昵  来源:中电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2日

5月14日,宁德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工作,通过第三方机构专家组为期8天的评审,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工作依据《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采用现场查评与制度台账查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综合管理、设备管理、作业管理、安全管理、调度二次防护、电气一、二次等方面进行客观、公平、真实的评价。

  宁德公司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成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领导小组,以各部门负责人为组长的专业工作组,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职责、时间节点及要求,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布置和实施。

  针对此次评审工作,福建能源监管办要求该公司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是电网企业安全工作的基础;态度上要严格、认真、热情,通过8天的评审时间,与专家组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了解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提高业务水平。同时,还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评审双方互相配合,圆满完成此次达标评审工作。

  该公司也表示,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工作为契机,建立闭环管控及动态管理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全面夯实安全基础,逐步建立和形成安全生产的长效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