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市交通委推动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0日

  近日,市交通委安全督查事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确保首批考评机构和考评员质量,把好考评主体准入关。
  座谈会上,交通安全督查事务中心向各申报单位通报了北京市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市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背景依据、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相关工作要求;对首批考评员考试的组织程序、时间安排、纪律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北京平安交通志愿者协会作为培训机构,对首批考评员培训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参会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要严格考评员和考评机构的遴选,并在每个行业选择出示范考评机构;二是要认真细化交通部下发的考评指标,进一步增强考评指标的可操作性和科学性,为开展考评认证工作打好基础,并完成本市所涉及行业的指标制订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单位和考评机构的联系,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问题,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北京市交通委安全督查事务中心,北京平安交通志愿者协会,申报考评机构资格的16家单位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