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淮北市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16日

    近日,淮北市质监局周密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
    据了解,该市范围内所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将分批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今年进行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试点并验收,11月底前完成40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达标工作,并向全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推行达标单位的经验和做法。重点监控设备使用单位要在2013年底前,规模以上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在2014年底前,规模以下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在2015年底前全部实现达标。
    通过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达标工作,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将按照安徽省地方标准《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一般要求》(DB34/T1246-2010)的规定,在管理制度、操作人员、操作规程、设备台帐、运行记录、应急预案等10个方面进行规范达标,切实有效地落实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使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明显提高、事故防范能力明显增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淮北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全面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