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从鞋面材质区分安全鞋质量的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07日

在选购安全鞋的时候,质量是需要首要考虑的因素。不过区分一双安全鞋的质量并不轻松,仅仅从表面很难区分。有哪些办法能轻松辨别安全鞋的质量呢?首要,咱们可从安全鞋的鞋面质量开始。

 

从鞋面材质辨别安全鞋质量的方法:

目前我国市场上的安全鞋鞋面材质常见的有翻绒皮、移膜革、碎牛皮、牛皮等。近几年为了和欧盟CE规范同步,国内也有厂家开始进口国外符合欧洲规范的加厚水牛皮。毫无疑问当然是真皮安全鞋更好,但是移膜革材质与牛皮的外观很类似,使得很多消费者无法区分,现在咱们就来分析这两种材质的区别和质量。

牛皮的外表有显着不规则的斑纹和天然毛孔,耐寒耐折,透气排汗功用好;移膜皮革统称为天然构成皮革,是在天然皮革底层的疏松肉面纤层上人工的外表层,其粒面斑纹和天然真皮类似,但没有毛孔,手感硬,但防水功用非常好。

其次,从手感上来看,手摸起来丰满、富有弹性感、无凉意的基本都是真皮,手感硬质、有凉感的大都为移膜革。从截面上看,真皮截面没有显着的薄膜层,用手刮擦其底基会发现有绒毛且愈刮愈变长。这是最显着的纤维底基(真皮底基)的体现。移膜革革是在天然皮革底层的疏松肉面纤层上或纤维磨碎,经高压用粘合剂粘合,构成片状后再贴上人工的外表层,用刀口刮擦表层,有的表层能够整小块脱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