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0日

防晒衣是目前最受女孩子和运动人士喜爱的户外用品,好的防晒衣可以有效吸收紫外线,很大程度上保护皮肤不被晒伤。那么,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解释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得先看看防晒衣是怎么防晒的。

防晒衣_防护服

防晒衣的原理:

防晒衣的原理有两种,一种是物理防晒,一种是助剂防晒。

物理防晒就是像遮阳伞一样,通过面料本身的致密和厚度来阻挡紫外线。需要明确的一点是,物理防晒的效果和面料的颜色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紫外线是不会被所谓的“深颜色”所吸收,只会被厚衣服遮挡掉。

助剂防晒就是在防晒衣中添加防晒助剂,例如氧化锌,让衣服轻薄又防晒。虽然是化学成分,但是它不会对皮肤有伤害,因此现在也广受欢迎。

防晒衣什么颜色最防晒?

了解了防晒衣的原理,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呼之欲出了,那就是什么颜色的防晒衣都一样防晒,只要您买的不是几十块钱又轻又薄的劣质品。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购买浅色系、外观好看的防晒衣,因为深色系在太阳下吸热效果显著,穿起来闷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