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立式洗眼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0日

立式洗眼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立式洗眼器是一种固定式的紧急眼部清洗设备,可以对被有害物质溅射的眼镜进行有效防护,减少持续伤害。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立式洗眼器的一些知识。

立式洗眼器

立式洗眼器的特点:

该款洗眼器只有眼部清洗系统,没有喷淋系统。洗眼器安装在工作现场的地面上使用,当有害物质喷溅到工人眼部、面部、脖子或者手臂等部位时,可以使用立式洗眼器的洗眼系统进行冲洗,冲洗时间至少大于15分钟。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医药、电子等行业。

立式洗眼器使用方法:

洗眼喷头采用内置双层PP过滤网(永不生锈),可过滤水中杂物,水源更加清洁,另利用缓压原理,使喷出的水流成泡沫状,更加温和,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水流过激对眼膜和眼睛内部神经造成二次伤害。

当需要使用洗眼功能时,手动顺时针方向推洗眼手推柄,打开洗眼开关冲洗(如果有手脚联动功能,可踩下脚踏,即可出水),使用完以后,手动逆时针方向拉回手推柄开关,关闭水源。

立式洗眼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不复杂,但是一到用的时候却不是那么容易按步骤行事。总而言之,大家一定要规范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