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使用保养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6日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迥异于普通焊接面罩,它利用太阳能或电池提供电源,可以在强光射入的瞬间改变镜片色号,将绝大多数有害光线挡在外面,对红外线和紫外线有很好的防护效果。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方法。

电焊面罩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使用说明:

1、撕去面罩镜片前后的保护膜。

2、依据个人的头型与舒适度调节头箍,方法是调节头带上的调节钮或头箍的调节孔。

3、安装电池,调整、检测完毕产品,即可正常使用。

4、焊接作业时根据焊接电流的大小和焊接方式的不同来调节遮光号旋钮,以选择合适的遮光号。

自动变光电焊面罩维护保养:

a)停止焊接作业后,请勿把电焊面罩放于强光的照射下,这样会使面罩处于工作状态。

b)在使用过程中,当镜片玻璃有污垢时,正确的处理方式是用纸巾或干净的棉布蘸适量洗涤剂擦拭镜框盒直至污渍除净,请勿将洗涤剂直接倒于镜框盒上擦拭,更不能用具有强腐蚀性的化学物品擦拭。

c)请勿将镜片盒(ADF)浸入水中或其他液体中。

d)电焊面罩与头箍等的擦拭介质为中性洗涤剂。

e)当电焊面罩视窗的PC防保护片因焊渣等影响视线时,建议更换。

f)位于前额的头箍上有汗条,应定期清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