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槽车卸车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槽车进入汽车卸车台后,关闭发动机。拉紧手动制动并用其它方法防止槽车滑动。

2、连接槽车与卸车台地面静电接地线。

3、将槽车的气、液相管分别接到卸车台的气、液相软管上。

4、打开放气阀,放出连接管中的空气,然后关掉放气阀。

5、打开软管上的阀门(包括气、液相软管)。

6、操作槽车手摇油泵供油,打开槽车气、液相管的紧切断7、打开槽车气、液相管上的球阀。

8、通知压缩机进行卸车操作运行。

9、当槽车罐内液化气卸完后(由液面指针指示确定),通知压缩机停止操作运行。

10、关闭液面系统管路阀门,再进行将槽车罐体内气体相用压缩机抽到贮罐中的操作运行,直至槽车罐内压力小于2公斤/平方厘米,但不得低于0.5公斤/平方厘米。

11、停止抽槽车罐内气体相的运行(停压缩机)。

12、打开油泵上的油路泄压阀,放下油泵手把,泄掉油压,使槽车上的紧急切断阀关闭。

13、关闭气相系统上的阀门。

14、打开槽车软管末端的放气阀,然后把软管拆下。

15、关好阀门箱,检查现场并通风5—10分钟,方可起动行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