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万能胶生产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8日

1.开机前,检验设备是否处于正常,阀门是否关闭,按照配方单准确称取各种原料,助剂和溶剂。
2.投料过程中,严格按照配方单顺序投料,先投溶剂然后放粉料及助剂。
3.在投入溶剂,必须先停机然后加入,当胶片加入搅拌釜后,非特殊情况严禁停止搅拌,直至所有反应及溶解为止。
4.在开启搅拌前,必须确定釜内物料,绝对禁止空机运转。
5.在投料或投料过程中,发现有疑问的原料应及时报领导或技术负责人。
6.在配料或投料过程中,正确使用各种劳保用品,严禁穿短裤、背心、拖鞋进入工作现场。
7.保持所用的工具整洁,维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8.在使用管道溶剂时,必须准确无误,放完后必须关掉阀门禁止跑、冒、滴、漏。
9.待釜内物料温度将至40以下,须搅拌五分钟以上,方可进行包装。
10.操作过程中,有异常情况发生,必须切断电源或停止搅拌开关方可进行维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