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拿大1家公司爆炸致有毒气体外泄17人受伤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09日

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东部时间8日下午1点半左右发生爆炸,有毒化学气体外泄致17人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加拿大海王星科技公司坐落于魁北克省舍布鲁克市的工业园区内,现场大火熊熊燃烧,数公里外都能看到冒出的浓浓黑烟。

  消防队员已将现场周围建筑物里的民众疏散。与此同时,警方也已将现场作为中心点划出一个很大的区域,并告诫人们远离现场,以避免接触有毒气体。

  此间CBC电视台引述魁北克省环保局发言人丹尼尔?梅西耶的话说,烟雾来自于燃烧的丙酮,这是一种非常危险且极易燃的化学品。

  魁北克部门封闭了这一区域的410高速公路。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爆炸。

  舍布鲁克是加拿大位于魁北克省西南部的一座城市。2006年,该市大约有人口15万人。该市早期由操英语的居民居多,但现在已变为法语居民占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