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墨西哥一天然气处理厂火灾致26人死亡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19日

墨西哥东北部一天然气处理厂18日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26人死亡。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的这家工厂位于墨北部塔毛利帕斯州雷诺萨市城外19公里处。该公司在其微博客“推特”上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这场大火导致至少26人丧生。

此前,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新闻公报称,火灾共造成10名工人死亡,厂内部分管道破损,大火已于中午被扑灭。

据介绍,火灾发生后,当地民防部门、消防部门以及灾难搜救团体赶往事发地点展开救援,事故造成的伤员已被送往雷诺萨市的医院接受治疗。

该公司表示,发生火灾的工厂正处于程序性维护阶段,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尚未查明,但已派专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