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石油公司一座油库发生火灾 至少3死70伤

作者:聂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10月30日

      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官员对媒体记者说,斋浦尔附近工业区的油库29日晚发生重大火灾,造成至少3人死亡和70人受伤。

这位官员说,火灾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晚7时30分许,事故现场附近多家民宅玻璃被震碎。附近居民听到了大爆炸,15公里外浓烟可见。当地政府迅速派出人员赶赴现场灭火,并将现场以及周围地区的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这位官员说,为了防止火灾蔓延造成新的伤亡,当地政府已经下令附近居民撤离。当地政府还请求当地驻军协助灭火,以防止火灾进一步蔓延。

印度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工业区油库发生大爆炸,火灾蔓延到半径3公里以内的几家工厂,造成5人死亡,另有150人被烧伤。在伤者中,6人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抢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