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闵宜仁到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调研座谈

作者: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  来源: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20日

9月17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局长闵宜仁到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闵宜仁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定位定向,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核心任务,强化业务优势,进一步完善“三定”建议方案。认真落实“全灾种、大应急”要求,积极推进“一专多能”转型发展,更好地为国家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业务支撑。要按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认真扎实推动各项问题的整改。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方案细化上下功夫、在制度层面上下功夫、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深化事业改革。以全力服务保障国家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为核心,积极对接部相关司局的任务与需求,进一步谋划中心改革发展。要认真研究事业单位改革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岗位设置,完善人员聘用与绩效考核评价机制。要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选人用人进人导向,强化干部的选育管用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风险防控。

  • Tag:应急搜救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