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发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

作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  来源: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29日

应急管理部8月26日16时发布未来三日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预警提示:受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及内蒙古东部等地自南向北将有较强降雨过程,且与前期降水区域高度重叠,部分地区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风险高,需严密监视台风动态,突出做好船只回港避风、海上作业人员和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妥善安置低洼易涝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区域转移避险人员。西南、江南、华南等地存在分散性强降雨,四川、云南、江西、浙江、福建、广东等地局部地区需防范零星发生的洪涝地质灾害风险。长江中游、巢湖、黄河等河湖仍维持高水位,需持续做好退水期巡堤查险,严防出现险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