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省漳州市海滩发生溺水事故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8月17日

8月14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前亭镇江口村附近海滩,17名游玩者被卷入海中。目前已搜救出16人,其中10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人正在搜救。14日晚,一名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那一群人到海边游玩,全部被海浪卷走,十几分钟就看不见人影了。当地居民杨先生告诉记者,14日下午5时,他去到江口村海边,看见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还有船只和直升机在海上搜救。漳浦县政府工作人员表示,领导都已赶往现场处理。


最新报道:

8月14日,福建漳州漳浦县17名外来人员在海滩结伴游玩时,被卷入海中,11人抢救无效死亡,6人生命体征平稳,有幸存者自称互不认识(极目新闻此前曾连续报道)。

16日,漳浦县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14日他们接收了从前亭镇送来的4名落水人员,不幸的是,均是抢救无效死亡。“送来的时候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我们只能登记为无名氏,抢救无效死亡后就送到殡仪馆了。”

记者从漳浦县殡仪馆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溺亡的11人遗体均送到该殡仪馆了,逝者名单已整理出来,他们也做好了接待家属的相关准备。不过截至16日中午12时许,还没有任何家属来到殡仪馆。

地图软件显示,事故发生地驾车到位于县城的漳浦县医院驾车需走59公里,耗时一个小时;到位于漳浦县佛昙镇的漳浦县第二医院距离16公里,只需22分钟。漳浦县第二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也表示,14日他们已做好接收溺水人员的准备,但最后并没有人送到该院。漳浦县中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参与当天的抢救工作。

前亭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漳浦县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处理此事,警方也曾找幸存者进行相关调查,镇里只是协助工作,并不清楚幸存者目前的状态以及家属的联系情况。

对于幸存者自称互不认识的情况,江口湾附近有村民表示,他们可能是因落水惊吓过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