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饶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

  来源:大皖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16日

7月15日,有网传信息显示,当天早上5点左右,在黑龙江省饶河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车5人当天早上赶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考试,车辆行驶至饶河县西丰镇时翻入水沟,水没车顶,造成3名20多岁的年轻人死亡。

7月15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致电饶河县西丰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听说了此事,事故由交警大队处理。

记者从饶河县交警部门获悉,7月15日早上5点01分交警部门接到报警,饶河县西丰镇河北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部门随即前往现场处置。

当天下午,记者从饶河县殡仪馆一名工作人员处获悉,当天早上在饶河县西丰镇河北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3人死亡,其中有男有女。

  • Tag:饶河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