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一架动力三角翼发生撞击事故 2人遇难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15日

7月8日20时左右,一架动力三角翼飞机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一处牧场起飞失败发生撞击,事故造成机上2人死亡。

新左旗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郝艳丽介绍,当日,新巴尔虎左旗长空飞行器有限公司在新巴尔虎左旗一处牧场开展飞行体验活动,一架动力三角翼滑翔机在飞行当中发生撞击而后坠地,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同乘人员不幸遇难。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医疗救护、公安人员以及文化旅游局、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和事故调查。同时,成立现场事故处置工作小组,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事故进行进一步鉴定。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也在同步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