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南充一辆教练车发生事故 致1死2伤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5月31日

5月28日,四川南充顺庆区境内国道212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教练车疑被后方大货车追尾。29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据南充当地警方消息,事故导致1人死亡两人受伤,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传现场视频画面显示,一辆南充当地牌照的教练车停在路边,车辆受损严重,有人员被卡在车内。一位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出事的教练车是附近某驾校的车辆,被后方一辆大货车追尾导致事故发生。

据南充当地警方消息称,5月28日10时25分许,顺庆区共兴镇国道212线1052+900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人死亡,两人受伤,两车受损。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相关善后处理、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