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教练车管理负责人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一、驾校车辆管理人员在校长领导下负责驾校教学车辆的技术维修工作和对外车辆修理业务。

二、建立和完善驾校教练车辆的技术档案,对教练车的定期维护、保养制定实施计划。

三、及时修复驾校安排的故障车辆。按时完成修复任务,确保车辆维修、维护质量。

四、加强对本部门员工的专业技术知识和维修技能的培训工作,达到能够进行车辆二级保养的技术水平。

五、配合驾校进行车辆故障排除、车辆维修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培训和选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技术人员指导学员实践课程。

六、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设施进行经营创收,完成上级下达的经营工作任务。

七、注重财务工作和成本核算工作,不断降低维修成本,提高维修质量。

八、严格执行校规、厂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良好风气。

九、完成校长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