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网曝常熟发生开车撞人伤亡事故

  来源:上游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10日

近日,江苏常熟市一段标题为“开车追杀院长,撞死两人,司机当场死亡”的爆料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并引发关注。

4月8日,常熟市卫健委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网上曝光的交通事故属实,但原因不清楚,要等警方通报。”大义交警中队表示,事发该辖区,“但不属于交通事故。”高新科技产业园派出所回应:“案件已经在处理中。”

▲网传视频截图。

▲网传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从网上流传的几段视频看到,现场100多米的路面上,留下不少汽车外壳残片、五辆受损车辆停在路边,疑似有人躺在地上。

对于网上流传事情的原因,4月8日,常熟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事情的原因,我个人并不知情。要核实情况的话,就要等警方的通报了。”记者随后致电常熟市交警大队大义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北部二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北部院区)汽车撞人是发生在我们辖区,但不属于交通事故。”常熟市高新科技产业园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称:“案件已经在处理中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